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这两天。。

拜六那天是anna的生日
所以那天晚上我跟dar还有laopo就去他的生日会咯~
x]
头头我还比较paiseh==
因为有很多不认识的人><
不过到后来我跟老婆们还是玩的很开心啦xD

礼拜天~
我一整天都跟家人出咯
而且还在富丽华呆了满久下><
hehe Cx
在那里我也遇到了很多人=]

半路还遇到casey 和kally
两个傻婆xD
不知道他们俩是忘了带钱还是怎样
两个人身上都没有钱=.=
LOL!!
所以我就变成了他们的‘救命恩人’
haha!! x]

过后~
因为佳玲说他也有来bou
他还带3本漫画说要借我看><
谢谢你!xD
不知道作么
我最近也开始迷上看漫画了
哈哈! ;]

最近我都一直在咳嗽..咳嗽的t.t
厚~
真难受
==
可能是那时我吃太多巧克力的缘故吧xD
LOL!

今天是十一尾了TmT
明天就十二月了~
慢点就要圣诞节
再慢点就要开学了><
哇~
今年的时间过的特别快=.=
haix~
真的是啊~

就酱吧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