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白天恐怖~晚上失眠~xD

昨天我们先去food fair 找婕laopo x]
他在那里做工*DIGI* @@
haha~

在那里玩一下过后就去parkson lor =]
因为我们想去看一部恐怖片><
PHOBIA 2

walao eh!!!
真的很恐怖><
我从头到尾我都是用手遮着眼睛看xD
LOL==



结果晚上我失眠了T~T
我一闭上眼睛
就出现那部戏的画面!
kns!
要我怎样睡嘛~TT==
我就信息给一些人
只有两个人回我
谢谢佳伶跟dar 陪我信息T^T
dar也说他也因为那部戏睡不着
xD
哈哈~

而且我做了一个梦
还梦到哭==
LOL
但是我忘了是怎么样的梦了xP
根本就不算有睡到觉啦==
ish~

昨天拍的
--
--
--


几时多出一只狗??XD

这张我们有点好笑咯><



啦啦啦~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