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×无重力× ;]

好歌推荐::>无重力<(潘玮柏)=]
很好听哦~
hahax..
其实我不懂要放什么标题=.=
。。。


今天我睡迟去诶!
然后就没有去学校了xD
我昨天就犹豫要不要去..
加上刚好我又有点小伤风+一点喉咙不舒服==
*理由多多* xD!!
hahax!!
更爽的事明天我也没去学校xD
本来我是要什么鬼majlis的=.=
才不想去勒~xp
因为校长说没有去majlis的f3 生
都会去lawatan..
lawatan 又没有我的名
所以咯~
在家最爽xD
lolz.

最近我都很少上来写了==
因为~
我不懂要写什么!!!==lll
zzz
hahax..

对了!
昨天我在百盛看到几个衰人==
¥!#@。!
而且还一直碰到><
这是不是叫做冤家路窄呢?==
sienz de.....

有几天都没见到老婆们了><
他们都欠我好多话都没跟我讲>^<
miss u guys !! ^3^
hee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