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holiday xD

yeah~~x3
放假了xD
中三生涯就这样的结束了
hmm==
想想今年在学校真的发生了好多事哦
开心或不开心的都有咯
我也好期待我的PMR成绩会是如何><
希望可以达到我的目标>m<
厚~~上天保佑啦xD!!
hahax!
也期待我明年会读什么班勒==
还有会跟谁同一班lor~
就是不想要跟那几个人同班咯><
不然日子难过了xD
希望不要!
哈哈!!

今天一起床就发现我的右眼很红==
也不懂怎么搞的
而且还红了很久!
到现在还有==
ish~!!
在学校他们还以为我哭了xD
因为看上去我眼睛肿肿的==
lolzz..

我觉得咯~
今天的最后一天读书没有去年来的好玩=.=
想当年我们还有玩金粉之类的
还被老师骂gokX3
想起来都好笑xD
也可能少了诚可的关系T.T
说到她。。
头头还真的不习惯没有她跟我们一起的日子。。
还几伤心下x]
不过慢慢的
也是会习惯了咯xD
haha!!

放假我应该会很常跟老婆还有朋友们出去玩咯xD
我好想看2012 世界末日的电影诶!!
但是它的票价很像是要RM30 !!@@
如果没有错的话==
哇~~
会不会太"便宜"了一点X3
haha
会还有人想去看吗勒@.@
dianji de==

明天过后
我就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生活了xD
hee;]

对了!!
我要强调下!
上一个post
holiday我打错字lw =.=lll
hahax!
我的english也不至于烂到那样的xD
虽然真的很烂啦xD
haha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