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♥ go out day x] ♥

昨天又跟老婆们出啦~ xD
可惜少了仪婕没跟我们=.=

而且昨天我的"红眼症"还没好eh
只要一点点红罢了啦><
都要怪yumiko 老婆咯
都是他传染给我的
然后我再传染给诗文x]
hahax..

有没有发觉我眼睛是不是有点红xD



我们老婆昨天都做了很疯狂的事xD
我跟yumiko老婆去打多一个耳洞><
虽然没有什么疯狂啦
但是也是会痛啊xD
我只知道我二话不说就去打了><
lolz~

最疯狂应该是dar lw 吧><
aidi~
他去打肚环诶><
是我不敢打lor~==
他在打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看xD
我只知道我在旁边aiyer aiyer那边叫x3
比dar还紧张酱
xDhaha!

在半路上就遇到sapo casey x]
刚好我们就有多出一张票
就叫他一起出看咯
我们看2012 哦~
又紧张又cool~
几好看下xD
而且原来那个票价没有30块啦
RM10 only lor xD
只是第一天比较贵罢了
哈哈
好彩好彩xD

yumiko,me,xiao b bi n casey ^^


看完电影又遇到dar的dar xD
haha!
然后我们就去big apple
也是好久没去吃了
x3
昨天还可以咯~
很开心下=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有只母狗在我的chat box旺旺叫==
我自己还跟他吵了12点多==
很sienz咯那种人
haix~
过后我就把chat box delete 掉了
zzzz=,=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