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haliday is coming soon x]

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!
哈哈!
过后就会有两个月的放假时间xD
在这两个月里
我就可以不用被学校的老师管东管西的
可以不用听到那两姐妹的声音
可以不用忍受他们讲东讲西的
可以两个月不用见到我不喜欢以及我恨他入骨的人
><

但是~
我就会跟朋友们两个月没见到面了
也舍不得中五的朋友们
加上放假就表示我明年就要上中四了><
可能就会有一大堆的压力要应付><
haiz~

我该高兴还是不高兴呢??xc
不管那么多了
在放假里玩得开心就好 xD

hmm..
最近我生病了><
但是我还是照样去学校lor~ x]
反正快放假了
哈哈~

不懂怎么搞的
昨天衰事就发生在我跟嘉玲
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事
只能说无奈+三条线==lll
不知道"她"那样做的目的是什么==
真野蛮==

我们真的很懒惰理那些事
他们讲就管他们讲咯
xp
我们也不会怎样
只能说我们算麻木了吧 xD
算了算了xD

今年很像很多类似那种事发生在我或者朋友身上
希望明年不要酱吧
=D
bye~;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