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update!!;]

**sunday~**
也是去百盛啦~=]
我们有去看一部电影
名叫“poker king"xD
懒惰讲多多了=.=
啦啦啦~~
-
-
-
-
-
m3=]
^^V



有点蒙掉了><
>o<
我们还去拍了大头贴xD
hee=)
吃到一半的ice-cream@.@
yuck!! 很像有点恶心咯>
还有!laopo我不是故意踩坏你的鞋的><
非常的抱歉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*today**

今天走了狗屎运!><
老师抓我的头发!==
我明明就有夹起来了~
就硬硬要抓我酱><
说我平时没有pin~
摆明就是针对我嘛~
害我白白做了几个钟的kerja amal~
第一次中~
厚~~真是累死我了t~t
sharizah n connie ting!!
我记得你!!><
还有~
我的电话!><
ho~~
讲到它都无奈啊~==

算了算了><

今晚我跟dar就要回去练舞了!=D
期待期待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