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b0ring day~>m<

我好无聊哦~
我快无聊死了~==
真的很无聊~
非常的无聊~
真的非常的无聊~~
无聊透了!!>
搞不懂作么今天特别的无聊=.=""
hahax~
在家上网~
但是也不知道要干嘛==
lolz..
xP

刚才诚可信息我=D
他说他长高了+.+
zzz被他炸到下!==
我也想长高诶~
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矮><
%##$#@!

还有~
yeah~
明天就可以出了xD
期待期待~
也期待看老婆他们的头发~
都还没看到啊><
hahax!><

就酱吧
就上来随便写xD


期待明天的到来;)
hee..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