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十一月二十七日二零零九年xD

lol=.=
很烂的标题
因为我不知道要放什么><
很多人都说PMR过后在学校都很无聊==
但是我觉得还可以lor~
50%50%;]
因为在班上可以跟班上朋友一起看书,唱歌还有聊天xD
hahax~
他们都很有趣的=]
闷的话就是有时在班上会没事干=.=
而且今天有publish speaking
还要一个一个上去酱eh><
好才进来的是新来的代课老师
当他叫到我的名的时候
我就跟老师说没有来
没想到老师还相信xD
wahahaha!!
酱容易就被我骗过去了><
真是笑死我了xD
zzzz
..............
还有~
yeah!!!finish exam!!xD
哈哈~
我替那些有考uec的人喊出的心声x]
lol==
laopo他们就爽lor~
考完试就可以放假><
我们还要等到下个月啊~
真是KNS>0
haiz~
==
就酱贝xD
sayonal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