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再敖过两天o.O

woohoo!!!~><
就这样pmr就给我过了3天=="
几快下的lor~
那时等了百多天
现在就差两天就考完了=="
siao eh~
第一天考的时候真的很紧张>,<
一直祈祷题目不要很难=="
hahax!!
但是我知道我的BI考到很差啊!!T~T
xx/60
差到我可以去吃屎了T___T
deng deng=.=
明天就考math n sej了@.@
yeah~math!!
我的最爱><
我的目标给它A了==""
hahahx!!
至于“色炸拉”
==""
可以丢在一边不想管它了=.=
学也等于没有学的==
我对它期望也没有很大xD
可以极格就好lor~
=D
希望我不会考到很差啦><
+U+U!!
""GOD BLESS M3""
lalala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