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最近天气很热xD

最近很象很多烟雾eh
热死人了
害我的头有一点痛><
hahax~
今天choral speaking比赛
我们班拿第二名xD
yeah~
不过有被“某些人”wuw我们=.=
lolz..
管它的xD
刚我一回到家dar才刚醒==
walao!!是猪吗??xD
hahaha!!
而且她明天考uec了==
lolz..
好才我现在比较relax了=D
不过也祝你好运哦><
加油加油!!xD
还有。。
诚可也是要加油哦~=]
hehex~
erm~~~~~~~~
hahahahahahahax!!!!
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=.=
我只是无聊想上来写一下吧了
xD 就酱吧~
sayonala~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