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<3庆祝PMR结束的一天~~~xD

昨天下午先是去citrus吃东西=D
hahax~
过后我就在走路去parkson
反正也远不到哪里去xD
本来是有看电影的
但是yumiko老婆不想看
所以我就陪他一起不看lor~==
就dar他们去看罢了~
haha~
过后我们就去meet elvy~
就一起逛逛啦~xD
我跟老婆还买了1件t-shirt~
=D
还有还有!!
我们还去看诗文表演魔术xD
后来我们还拉dar一起去看!!
wahahaa!!xD
那时的状况真的很好笑><
behtahanxD
她变的魔术还是不小心被我看出破绽了=.="
heheh~
而且我还录下来她变的魔术xD
本来是想放下来的说 想一想dar她应该会放lor~
所以我还是懒的放xD
zzz
以下是我昨天的杰作@.@呵呵呵~~
--
--
small eyes de meT~T lalala~

hahax

^^

=D

me n xiaobbixD

me n yumikoxD

=.=


yeah~~peace^^
今天真的是个快乐的一天xD
对了!!
祝dar八个月纪念日快乐~~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