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♥ 懒惰的1天xD

今天懒惰去学校xD
哈哈!~
因为今天又publish speaking==
我没有准备
所以不想去啊><
hahaha!!~;]

yeah~
这个礼拜天跟老婆们一起出了~·
=D
对了,仪婕!要出么??
忘了问你=.=...
LOL==

现在正在下雨诶~><
冷!!o.O
想到下雨天这首歌=]
很好听~我很喜欢xD

刚没事干
我就去edit 照片=D
哈哈~
都是老婆们的脸=]
---
---
---
---
---
都是穿校衣xD
hahax~
;)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还有!!
我真的受够他们酱子讲我了!!
他们一天不讲人很像会死酱==
谢谢朋友和老婆的关心><
其实猪跟母狗是没有资格说人类吧~
=p
真的很累==
还有~别对号入座~
不是在说你@@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