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:]]]]

我来咯~
hehe..
今天是28号,过两天就要5月了:(
好快哦....
说说最近吧..

我最近很容易生气><
尤其是要面对我的校车antie !
haizz
真的很讨厌她ah !==
....
最近美里有龙卷风?=.=
我烧~~haha
我还不想那么快死哦-.-
而且我朋友说巴刹都在刮大风下大雨
我还说为什么我们这里是大太阳!==
哪里知道~今天就给我下大雨
LOLZ
很爽! xD

yeah~终于拿到sdo了=_=
haha!
我找了很久==
刚刚玩了一下~
哇老!有没有酱lag 哦! ==
气死我了~上脸书也是酱><
lag 到~~~~~~


前几天我一直上youtube看 我爱黑涩棒棒堂 xD
很好看诶!
超爱阿杰的! ><
而且他们跳舞很厉害~害我有点想回去跳舞了 Sx
haha

哎呀~两个礼拜后又要考试!
做么试都考不完酱==
这次是full paper gok~
jia lak lw T_T
很显咯~加油吧我 Cx
hee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