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sleepy~ DX

我来咯~~
考试卷派了一些些
好~才暂时没有不及格
而且我很高兴数学拿92分! xDD
哈哈哈

讲到昨天
!!
要上周会之前
我跟weixi都把书包放在外面
当我们从周会回来时
我们的书包都被人家翻了!
><
我觉得我还好
只是眼镜断掉,也没东西被偷
weixi比较衰咯Sx
一包牛奶被挤
结果整个书包都湿了 :S
4sc1也有人遭遇同样的事情
他们还是钱被偷
那些下午班的家伙真的是超级欠打的
做这种没公德心的事
被我知道是谁一定要砍死他不可!!o.0
不过很好笑的是
他们说weixi的“奶爆了” =.=
hahaha

erm。。没什么好说了=-=
thn
希望还有其他科目都会及格 lor~x)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