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haloha~~

最近都很闷
所以都不知道要写什么=-=
我的嘴巴真的很痛啊
右边的上唇跟下唇都被咬!><
是太贪吃的缘故?? o.0
在学校滴那个止痛药也滴了好多次 ==

最近我的班上有人偷贩卖koropok & aporo
haha!
而且那个人还是个prefect o.0
当然我也有跟他买咯
他真的赚到了:O
xD

最近天气真好
有时还有免费冷气可以吹~
哈哈
也因为下雨
周会也从拜3延迟到现在
最好明天也下雨啊
嫑上周会会死酱~ =.=
............

haiz....
明天还要去学校><
拜一又要面对考试!
很显叻!
为什么我不是个天才~~~ =-='''

最近跟朋友聊天
我们都说时间过的真的很快
尤其是在中4和中5时期!
特别的快T^T
还有
有个东西我始终不明白
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把狐狸尾巴隐藏得特别好
反而身边的朋友始终还没看清那个真面目......o.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