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april fool? o.0

我来咯~ :D
是厚,明天放假了
哈哈
是有一点点爽Lor
x)

今天是愚人节
但是感觉上还是没有愚人节的气氛==
我没有作弄人
也没有什么人作弄我啦
o.o
只知道我很累!==

讲讲好笑的事情吧 ..
今天下课,我和weixi都跑到嘉玲班吃东西
当时也有很多人在班上吃东西xD
其实是犯法的D:
突然间zhefong喊一声ANITA!(老处女)
当时我就听到一声""zook!!""的声音
walaoeh!
每个人桌上的食物一瞬间不见掉去!xD
哈哈哈!
那个老处女就一直在班外面看着我们=.=
我们全部就很假很假那边咯x]
等她走掉后
我们就在那里笑到肚子痛!
发觉我们的动作实~在快啊! xD
hahahah!LOL!

对!恨死那个bio老师
叫我们画那个mitosis and miosis 十次!
haiz
还以为放假还可以relax==
zZz
还有,那个谁谁谁
对就是你了!
给我加油哦!
哈哈:))

就酱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