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1st day C:

今天第一天开学 ><
一个字-累!!
早上我根本就不想气床啊
但还是逼着自己起床了 Sx

到了学校
第一件事想做的就是抄功课 xD
bio~
不做的话恐怕会被那只母老虎吃了 -.-
我们班今天超多人没来学校的
11个人没来
他们是几聪明下咯 o.0
在上moral的时候,有一节时间我用来睡觉 o_o
太累了 ;(
我睡到很熟下
哈哈

下午stay back for club ==
我 jialing and shi wen 做了很傻的事情 XD
为了躲开校长
我们特地绕道而行
然后我们就在一个角落那里偷窥校长在哪里了
哪里知道我们一转身
校长就在我们后面xD
然后我们三个立刻 jem 掉 ==
他就说:: apahal kmu 3 org disini ..?
然后我随机应变就说:: good...good afternoon teacher .
过后我们的身体就像 robot 那样走开了
哈哈哈
kio 到 -.-|||

还有我们真的老了 =.=
我们刚帮老师做东西
才站一个小时
我们form 4的就在那里 喊腰酸背痛 (>﹏<)
反而form 1 的静静的没有抱怨什么 ==
老了老了
;'((

今天就发生了很多趣事 :DD
tat's all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