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about last week :D

放假有3天干了一些事
现在一次过讲完它 ;D
13-09-01
june 结婚
我又做dar去做她的姐妹哦
第一次做姐妹
很好玩下C:
然后晚上就去喝他的喜酒
dar还有表演o =D



yiling也是有去:D

me and ivy;)

要回的时候看到他们
然后要求拍照 ;D

june and marlvin :))

-saturday-
我,yiling laopo and amy约好一起出 :D
头头我们去citrus吃
还是走路过去 ==""
过后就去看[[pirahna]]
没有想象中恶心
boleh tahan lar :P
+刺激 :D




-wednesday-
我们几个好朋友约好一起去library ,然后再去parkson o.o
但我觉得library 是去多余的
哈哈哈
当天我们没有看戏 ;(
超超后悔!
戏票5块而已
我忘记了=='''

我很累的时候拍的 x.X



-th3 end-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