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HoLiDaY :)) ❤

放假了哦..~!
happy holiday + happy hari raya xD
haha
好彩是一个礼拜
应该不至于闷死吧 o.0

holiday's plan ::
白天上网,看戏
晚上,我是打算学书啦 ><
因为开学后就有测试了
不知道我会不会做的
==
希望是会咯.....
:D

**amy 信息我跟我炫耀说她在sushi king *(^%#@
-.-

我的嘴巴破两个洞啊
haiz,很痛很显 ;'(

原来是美男!
好看哦! :D
高美男做男子的时候很帅,变回女子的时候又很美 ><
A.N.JELL 帅哦~
hahaha!

ahhhhh
不懂要写什么
胡言乱语 -.-
就酱咯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