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30 .09 .2010 :)

我来清理这里的蜘蛛网了Cx

9月尾了
光阴似箭~时间过的真的没有理由的快
这句话永远都说不腻的==
下个礼拜form3 pmr 了
很像不干我事厚
哈哈
但是如果可以选择,我多么希望能重考叻 D:

昨天是最后一天留校了 :D
有好也有不好咯
虽然留校很累~但是每次留校都会有很多新鲜事发生xD
很好玩~~
就像昨天,就有某件事发生
我们笑到傻去 xD
haha !
其实留校也不赖 :P

还有!
我终于知道怎样solve rubik cube 了 :DDD
haha!!
这也要多谢那个wei xi大师的教导有方x)
我花了两节课才学会
超有成就感的说 xD
只是速度有点慢而已 ,多练习就不会了 :P

__我不说话不代表我没脾气,我只是懒得跟你计较那么多 ;)<3
很喜欢这一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