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×13.09.09×



今天下午,我妈在百盛附近洗脸==
2个钟!!@@
apuh~
于是我跟我爸&弟就去百盛逛逛lor~
我没跟他们=="
我就1个人在哪里走上走下的
无聊死了!>< 我朋友1个2个都没去百盛== 平时我没去的时候又问我在哪里 LOL~==" 诚可又叫我去富丽华 刚好我又没去== 哎呀~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差不多5点酱才回家lor
突然间接到1通dar打来的电话@@
问我要不要去alfred家BBQ oh~
我不是lorxD
hahax!
dar的老师载我去的
没见过一个老师可以跟学生那么fren 的==
lol~><
真是nice
哈哈!!
吃饱后我们就在客厅坐坐讲话xD
讲到一些很好笑的事的时候
我们就会哈哈大笑XD!!


跟dar拍了几张"随便照"xD




haiz~~~><
明天又要上学了==
很显的说lorT~T
我也要去整理我书包那些了=="
gud nite^^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