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<3haPpy dAy~<3^^

今天我跟yumiko老婆一起去dar的家=D
头头是我先去
到后来yumiko才来xD
才来不久
她就遇到一件很衰的事情==""
什么事就不方便说啦~xD
那个时候我跟dar就觉得肚子在"叫"了==
hahahax~
我们三个就一起煮东西吃啦xD
我们炸了hotdog和煮面来吃
虽然说hotdog的部分我是没有什么帮到忙啦=="
但至少面是我煮的xD
hahax~
本来还打算要拍下来我们的杰作的
但想到的时候已经被我们吃进肚子了=="
连渣都不剩xD
haha!
lolz~==
整个下午我们就坐在客厅那里玩电脑和谈谈八卦lor~xD
开三八会也满不错下=D
hahax!
当我们讲到好笑的事
我们就在那边笑到ben 掉!!xD
差不多六点半酱我妈就来载我回家了><~
今天真是个灰常happy的一天lor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