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我快哭了啦T~T

唉~~~T-T
昨天一个不小心==
我把 blog的东西全部弄不见了!!!!
><
被我一手搞扎了T~T
真是气死我了啦!!><
T______________T
怎么那么衰的><
haiz~~
好不容易才一个一个弄回来=="
真花了我好久的时间T_T
!!!!!><
害我当时整个人没心情去==
厚~~

最近我舌尖有1个小伤口><
很象是咬到的
真的痛死我了lah~>,<
有时连吃东西跟讲话都好痛苦
=="
还要搽苦苦的粉><
EeeeEEee~~==


我刚刚看yin的blog@@
她说fanny也有去练舞了=D
wuw~tat sapoxD
hahax!
很象很好玩的样子><
好想赶快回去练舞哦~@@
PMR也快到了=((
剩下20多天了!!
我应该也要加油了吧><
+U吧~~~~~~~~~
gambateh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