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^3^昨天跟今天<3

昨天我跟yumiko老婆又去dar家xD
因为在家很显所以又想去那里玩lor~
顺便陪陪dar
可怜她一人在家xD
本来没有打算很迟回的
但dar说他妈晚上可以载我们回
so我们也顺便逗留到晚上lor~=D
我们还煮了晚餐eh~
xDhahax!!


我们的"杰作"@.@

很"丰富"下lor~xD

然后当晚我们很好笑!!
一直看到很好笑的东西
或讲到很好笑的事XD
尤其是一玲==""
他的笑声o.OOMG!!!!!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那边==""
想疯婆酱=.=
可能隔壁家的人听到都会吓死了xD!!
hahax!LOLX~
这几天我们都在迷pet society! !
woohoo~xD
zzzzzzzzzz
差不多十点酱他妈就载我们回了=D

TODAY!!


早上仪婕老婆就突然间叫我去少团><
我不是去lor~
haha...
我跟yumiko loapo车去xD
我们一遇到 由很多话讲的lor~
是不是很8下...XD

我们3个=D

哎底!!我的书桌都堆满功课跟参考书了@.@
ok lah~
我现在也要赶功课
sot de me=="
那么晚才做功课的xD
GUD NITE!!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