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holiday~xD

耶~~又放假了==
放假归放假
但是那些臭老师们给了一大堆死人练习要我们做
厚~!!
真是变态哦==
简直是虐待嘛~~><
haiz....
wuw@@
剩十多天了
apuh~
我打算在放假期间找时间温习好了
=="
拼啊!!!!!!xD
lol><
尽量逼自己lor
xD
hahax!!

今天真是衰啊!~
被一个包头巡查员抓到我戴lenc
还说我戴有颜色的><
明明看上去就象黑色哪会有什么颜色!
你是色盲吗@@
那么多人戴啦
偏偏只有我们几个中抓
酱鸡婆干嘛!!
还骂我来学校是爱美的><
MD~==
才form 2有什么资格教训我==
sienz de~~><
当时真是咽不下那口气o.O!!!!
过后我听说她被人骂到哭==
谁叫她太LO了
惹人厌xD
算活该吧=X

PMR 冲啊~~!!!xD

hahaha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