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2010年的第一天:D

wOohOooo~~
xD
happiii new year~
新年快乐;]

昨晚也没有去哪里倒数
自己在房间寂寞的倒数
哈哈哈
可怜...x]
还没十二点外面就开始打炮lw =-=
吵死了xD
不只外面吵
我的电话也跟着吵=.=
连续收到朋友们新年祝福的信息
HAHAHA!
不过今年很像我哪里比较少人打炮咯
因为过没多久
就安静lw ;D
zzz

arh!!!!!
这个拜一就开学了
T__T
huhuh~
本来明天是要去学校报到的
鬼知道要去看我都什么班的时候
竟然找不到我的名!!
不知道是漏掉还是怎样==
难道我有犯错??
不可能!
哈哈!!
所以。。
我明天也不用去报到了==
拜一带妈妈去学校:S
气死了!!><
也不知道我会读什么班啊;o
haizzzz........
><

难道上了中四是我噩梦的开始?.?
LOL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