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lalalar..

arhx~!!!!!!!!!!
一起身就整身痛死了T^T
都不能好好走路==
不止..
连笑也不能!
我肚子会痛==
作么会酱~
真是痛苦+折磨啊~~~
不懂明天要怎样去学校==
难道要坐轮椅了?@.@
ish

今天也没有出咯
由于脚很痛
也没心情出==
好过在家坐着上网
不用走xD
hahaha

我还有很多戏我都没有时间和机会看啊!==
终极三国,海派甜心~好久不见!!
刚还去看宫心计~o.0
跟朋友借的片想赶快看完它!
哈哈
真的很好看下的说:D

最近我一直在听着两首歌..
礼物-刘力扬
(虽然说算是很久的歌lw xS)
还有
匿名的好友-杨丞琳
:D
both song let me so touch :)
haha
炸到~

我知道上了中四会有什么烦恼了
上了中四还比要考PMR的压力还要大叻
然后会开始想以后毕业要干嘛==
zzz
会开始要用功读书xD
blablabla之类的
这就叫烦恼:)
原来~

啊!
我有什么功课厚?0.o
×idk×
xD
hahaha
等下我再去找有哪些功课咯~=]
酱酱咯~ C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