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ANGRY !!

今天早上我带妈妈去学校
老师就说因为我去年demerit总共扣117分
就因为酱就没有我的名?
死的!!
算扣很少了吧!
然后老师叫我去另一个班等
那时我妈已经回了
里面也是有很多名字也漏掉的人
我还以为多下就可以回班了!
鬼知道老师说我们要在那间课室呆多几天!
还说是什么大便program !
大便啦!
那我不是不能回班上课!><
会miss掉很多东西?><
arhhxxxx!!
而且又很无聊啊!
我还要在那个“放牛班”待多久!
我要上课~~~ T__T
LOL
sienzzz ahr~!!!
死学校!
气死我了啊!!
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