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cool + unlucky day x[

woo~
好冷哦><
连续下了不懂几天的雨==
今天的就特别久酱
早知道我就带jacket去学校
因为真的冷死..死 ..了xS
haha

今天上周会我又被抓了><
为什么我每次都会有被抓的命啊!
头头我跟诗文讲话而已
就要记我们名了
有没有搞错
很像还有大把人比我们吵啦~
后来我们没有讲话
就用写的咯
没想到酱也要抓我们?o.0
以为我们写他坏话酱~~
perasan!==
现在的巡查员真的越来越 paloi了 =-=
LOL! xD
然后我指甲长又被抓!><
也长不到哪里去啦==
上个星期我才剪的诶~
只能怪我指甲太快长lw=.=
sienzzzz ah

放学的时候我等我校车等了很久!
我在bus stop冷到快结冰了><
那个雨一直打到我
那个风一直吹过来
apoo~
不冷才怪
哈哈
还好我遇到我的救命恩人xD
于是我只好跟他车回家lw><

对了~明天我跟dar就要去indoor表演了!
有点紧张=.=
哈哈
+U+U :)
然后厚~后天不知道是谁的生日勒?o.0
HEHEHE
xD
就酱咯~ =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