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变黑了xS

刚回到家:D
早上我学校有马拉松比赛
我还拿到22名诶! ==
不可思议!!
跑了4年第一次拿名xD
jialing就拿第8名
walao
实在pro~ 0.o
haha
不过是tingkatan的啦
我们班还是johan gok==
hahaha!

真的很累啊~><
我一定变黑了T^T
明天脚一定痛死了
惨咯~==
不知道酱一跑
会减了多少卡路里呢?? o.0
哈哈哈
但是会不会等下我吃东西..
一下又补回来lw =-=
zZz

不知道为什么
我还觉得跑到很爽XD
ahaha!
sot lw ==
就当作是一种经验:D

对了~
haiz..
我真的miss了很多东西t~t
尤其是math or add math
很少机会上到课!!
什么都不懂=[
还有
似乎高兴的太早lw
老师还要加多一个礼拜kerja amal !!
说直到她满意为止就会停!
arhx~!!!!!!
fu*k that teacher!><
sienz ah!!~~
对我实在太不公平了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