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2 in 1 :D

+yesterday+

昨天跟yumiko,yijie laopo 还有dar出
很久没有4个一起出了
:))
也很久没有见到Yijie了x)
haha
hmmmm..
我现在很懒惰uplaod照片的说lor ..=,=

昨天是有去看戏
[[月光宝盒]]
但是啦!没有什么好看的说==
只知道内容很废!
也不清楚主题道题是怎样
让我一直3条线|||
还以为那部戏会很好笑的说
=.=zZz

昨天那个yumiko是几好笑的咯==
因为在我们逛逛的时候
突然听见‘淋雨中’这首歌
可能之前她没有听过这首歌吧xD
就问::这首歌很好听eh!谁唱的??
我就说::林宇中啊~
她就说::是咩?什么歌?
我就说::淋雨中。。。
她::什么歌?
我::淋雨中~~
她::我问你什么歌!!
我::淋雨中啦!!林宇中唱淋雨中!
她才后知后觉...
我烧~~=.=|||

+today+

今天开学日
累累累~~><
..............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