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OMG!

天啊!
我华文尽然不及格~
全部科目都及格就只有它!==
我还是华人吗xD
haha
不过我也预料到它会不及格了
因为我没有学T^T
LOLZ
不想再谈到成绩了
有够"好"的说=.=


要放假了。。
但是也没有用==
老师给了很多功课!
酱放假还有什么意义?o.o
oh对!!
还要恭喜我的朋友spm拿到好成绩~
尤其是henry
6a wor~ o.o

不懂怎么搞的
最近心情很烦躁!><
而且脾气不是很好==
¥%……%#
压力?束缚?
haiz...
我很像找不回以前的开心了..
我不想变成悲观的人==
Zzz
不过我相信慢点就不会了:))
哈哈
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