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aiyo~

hmm
一个礼拜就酱要过完了==
也快4月了!
4月又要面对考试
apooo~
really sienz =.=

说说最近吧..
erm..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
还不是酱~
哈哈
我只知道我最近超爱睡的><
明明前一晚很早睡了
-11.oo( 会比平时早很多xD )
但是第二天还是在校车上睡到超熟的==
我每个早上都会坐在第2排的最旁边
就有一条铁在窗口那边
我的头几乎每天都会撞到那条铁
但是我还是没有rasa酱gok
只听到有“'kiang'”的一声
然后我又继续睡了
哈哈哈
睡到太熟了xD
不知道坐在我后面的人有没有发现到我的头被敲到
下衰死==|||
我只知道我的头微微阵痛><
LOLZ

明天又有家长会
要带妈妈去学校><
aiyo~~
><

还有,我的dar最近很像心情不是很好哦
我不太会安慰人,抱歉
><
但是我希望你的心情可以赶快好转咯
过不久就会雨过天晴了
希望你不要再难过了
加油:DD!

tats all~ Cx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