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speechless==

我好久没有上来写哦
因为最近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鬼
也不懂有什么鬼好写x]
派了几份卷纸了
哇!个个都是4开头的==
实在考到很烂!><
摇莫搞错啊D:
莫ngan 抬..
==
LOLZ..

今天本来要留校for那个sukan tara 的==
但是我懒惰去xD
运动不是我的强项,OKo.o

yeah~看来又要放假了
但是很像只有一个星期吧了?
好过没有放咯Cx
haha..
期待放假的到来:D
hee

好了~
我要去做功课了T^T
还有两篇作文要做!
最恨就是写作文了!==
ISH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